踏出相信自己的第一步:中輟社長和精英社長教你突破格局的6堂課

 

寫書不容易,出版一本書更是要花費許多心力。讓我們一起向這些偉大的作者、譯者與編輯,致上最高的敬意。 一本好書,不僅內容豐富精彩,文筆生動流暢、深入淺出地具有高可讀性,在讀過後還有一種「讚嘆」的感覺,讓你對世界的認識又提升了一層。 整理了幾本書值得你一看

國二中輟的創業家 v.s 一路順遂的哈佛精英,
背景與經歷完全不同的兩個人,卻有相似的想法:
人生只有一次,別老是把他人看得比自己重要!

  學歷不會決定成就!夢想不過是包袱!圓融反而有礙成功!
  別讓他人的眼光和評斷,變成限制你的框框!
  徹底磨練「現在正在做的事」,才能100倍顯示你真正的價值。

  你是不是覺得:
  ■ 這個社會好冷淡,大家都只顧自己。
  ■ 多做多錯,怎麼做都有人不滿意。
  ■ 好羨慕長袖善舞的人,好像很受歡迎的樣子。
  ■ 還是在大企業上班比較穩定。

  事實上:
  ◆ 如果你覺得社會冷淡,就先給別人溫暖吧!
  ◆ 重要的是把批評當成判斷情勢的材料,不要因此輕易改變想法。
  ◆ 對自己越沒自信,越會隱藏個性、迎合他人。
  ◆ 穩定的是公司,不是你;不能與時俱進的話,一樣會被淘汰!

  這個世界上,人人都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不想被討厭」「不想失敗」「不想生氣」「沒有自信」「羨慕別人」……結果,我們忙著應付這些觀感,忽略了自己真正的需求和想法,反而受這些先入為主的思考綑綁,局限了人生的可能性。

  人生只有一次,想突破限制、開創新局,唯有「相信自己」!兩位背景經歷大不相同的作者,赤裸分享他們在社會上打滾的經驗,幫助你看清許多表象底下的真實面貌,讓你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給你做自己的能力!

讀者連聲好評,「這本勵志書真的不一樣!」

  ■太有趣了!整本書都被我貼滿了標籤,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勵志書!──Jun JJ

  ■這本書不只是要你「別太在意別人」,更重要的是教你正視那個「太在意別人的自己」──Kotaro

  ■這個社會總是要我們把別人放在心裡,卻往往忘了為自己留一個位置。這兩位作者雖然都比我年輕很多,但還是給我很大的啟發──歐吉桑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你不要變成把『現在的年輕人啊……』掛在嘴上的大人就好了。」我知道被當成草莓的感覺,希望將來自己也能成為不把年輕人當草莓的無趣大人──炭燒

  ■全書以「踏出第一步」和「相信自己」為主軸。當然,很多人都聊過類似的主題,不過可以這樣讓人信服並引起共鳴的,還真沒多少──卡卡東

  ■還沒讀過之前,我只覺得:「又是成功人士分享自我心得的勵志書嘛!」但實際讀過後,許多字句都在我心裡引起很大的共鳴,這種感覺真的要讀過才能體會──和田丹

其他書籍推薦:

書  名: 200 老騎士自行車環台紀遊--自行車環島指南--

We had 15 days travel in Taiwan by bicycle.

一趟1030公里不服老的環島歷程
三位老騎士+一台支援車+兩位隨行保母=200三老騎士隊

  二○一三年的四月中旬,74歲的MK、64歲的Yang和62歲的JC,經過自我體能訓練後,三人啟程展開15天的單車環台之旅。旅途中,他們時而舊地重遊、時而發現新景點,嚐盡全台名產、野味與海鮮,還利用各地便利商店作為駐足休息站,也遇見一些可愛的單車騎士。

  相偕作伴的逐夢大冒險,在人生的尾巴留給自己一份永生難忘的禮物。蹬上單車橫跨全台15個縣市,深度旅遊255個景點,拜訪24個漁港大啖鮮味、⋯⋯;他們年屆古稀,但是超瘋狂的!

  本書推薦給
  ★高齡旅人但想來趟環島自由行
  ★第一次規劃環台路線與預算的人
  ★喜歡慢活且深度旅遊的人
  ★不畏麻煩想自我挑戰的人

書  名: 七彩湖-六順山(2015新版)

書  名: 2015 Directory of TAIWAN 台灣指南

  由台灣英文新聞主編之台灣指南年鑑,每年提供國內外人士有關台灣地區政治、外交貿易、投資、旅遊等各行業最新、最詳實的中英文資訊,是工商企業及來華洽商、觀光人士最喜愛的實用工具書,許多國外廠商及旅客藉此獲取資訊,來華進行交易及財務規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書推薦 新書推薦
    全站熱搜

    nl591fb7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