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看總統大選



2016總統大選來到,朱立侖、蔡英文、宋楚瑜究竟是誰會當選呢?



隨時隨地快速掌握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就來Friday看直播,只要註冊並登入,再選取直播頻道,就能快速觀看喔!不是遠傳的也可以看耶!!!重點!重點!重點,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所以不管你是亞太、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WIFI、電腦、手機、平板上都能使用喔!(目前是可以使用三個裝置)









注意!電影也有真的有免費試看7天

該怎麼做呢?直接按「免費兌換」即可,不要按錯了!!!












請愛用GMAIL或是付費信箱,不要再用YAHOO、HOTMAIL信箱註冊了,會收不到註冊的信件,感謝!










大選之前,上海朋友來台觀摩民主盛會,目睹人心思變,綠營看漲,有人問我:為什麼廉潔自持、形象完美的馬總統執政成績如此之差,以致民調低迷?更多人擔心國民黨會再度失去政權,那時兩岸關係將如何是好?我把心中所想據實以告。第一,馬英九絕非治國無能,充其量是治黨無方。過去8年來,他始終如一,展現廓然大公、守正不阿、溫文謙讓的個人風範;在施政方面,無論國防、外交或兩岸關係,都踩著平和穩健、進退得宜的步調蜿蜒前行,尤其兩岸大三通、經貿文化交流都為台灣帶來正面價值。



反倒是馬主席領導的國民黨顯現出組織鬆散、高層傾軋、菁英流失的病象,漸與時潮脫節,與民意背離;最嚴重的莫過於他的「乾淨不沾鍋」原則也體現在黨務管理之上,每遇當興當革之事,輒採取不偏私、不干預、不作為的態度,而在用人方面,為了保持超然而不分親疏,甚至不辨敵我,於是乎賢能不入,人才斷裂,基層動搖,怨懟四起,國民黨遂積病為癰。其實,馬總統說的那句話是對的:「政府並沒有對不起台灣人民」!或者說:「馬主席對不起國民黨員」還比較接近事實。第二,大陸政策關乎台灣安危,選後仍為首要國政,而未來的執政者不論藍綠都必須順應以下幾個法則:首先是「和平發展」。兩岸之間斷不可再動干戈,惟有台海的平靜無波才是國人身家性命的保障,這是大陸政策的底限。而和平的維繫洵非難事,以當前政治局勢觀之,只要執政者棄絕「台獨主義」,就能保證兩岸不啟戰端。其二是「互助雙贏」。任何台灣政治領袖都無法漠視大陸崛起的事實和兩岸此消彼漲的現勢。當下世界各國都在振興經濟、厚植國力,而兩岸停戰言和已過了20~30年,何必再苦苦糾纏,彼此箝制,造成兩敗俱傷?今日大陸除市場規模外,硬體建設也日新月異,足可補台灣之短;而台灣方面當以軟體或創意做為交換;其餘如民主、均富、法治、平權、公益、環保等優質「軟實力」也是我方交易的本錢和談判的籌碼,若兩岸的「物質」與「精神」相互融合,各取所需,共創福祉,豈非絕妙美事?其三是「和諧外交」。兩岸對峙本屬兄弟鬩牆,但拉到國際場域,不免為了主權、領土及各自利益再生嫌隙。蔡英文主席指責馬政府「外交休兵」政策使台灣「非得看中國大陸的臉色」,此言大謬也。設想兩岸真的重回「烽火外交」的局面,除了我方的邦交國不保之外,台灣人出國遨遊四海的便利勢將大大受限,屆時我們不僅要看大陸的臉色,恐怕更要看全世界的臉色了!其四是「擴大交流」。大三通之後,台灣賡續開放大陸觀光客和學生來台,卻招來「陸客消費不如預期,反而造成髒亂失序,降低觀光品質」的謾罵。坦白說,陸客確實良莠不齊,但全球旅遊城市因異國遊客文化內涵或文明水平差異引起磨擦本屬常態,台灣深具觀光潛力,又怎能因噎廢食,把口邊的大餅輕易捨棄?另有少數人反對陸生來台求學,而軟弱的主管部門居然向民粹低頭,加諸種種限制。孰不知,每年數以萬計的大陸年輕人來台接受民主洗禮,返鄉後即成「台歸派」,假以時日必將為縮減兩岸意識型態落差,增強人民的認同與互信扮演最有力的推手。我認為,不管「一中」還是「各表」,「九二共識」還是「台灣共識」,都是政治術語,平常百姓難窺堂奧,對於2300萬鄉親來說,台灣這片樂土要能永保和平、長治久安才是最切身、最實際、最重要的課題。(作者為中華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前新聞局局長)(中國時報)















好片推薦



我的屍控女友







★《小精靈》《晶兵總動員》好萊塢視效恐怖電影大師喬丹堤精心打造,詭異逗趣又妙不可言的上稱恐怖喜劇 ★世界上最恐怖的不是前女友……而是死而復生的前女友!溫馴和善的好好先生麥斯(安東葉爾欽飾)與女友依芙琳(艾希莉格林飾)交往十分穩定,只是兩人同居之後,麥斯才發現女友原來是一名超級控制狂,日夜承受精神壓力轟炸的麥斯雖然想分手,膽小如鼠的他卻沒有勇氣開口。所幸,命運之神此時送了一個大禮:依芙琳不幸發生意外,命喪黃泉。得以解脫的麥斯就此展開全新的人生,他遇見了真命天女奧莉薇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飾),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但麥斯萬萬沒想到,他那變態控制狂前女友依芙琳竟挾著沖天怨念死而復生,想搶回只屬於自己的男友,即便將麥斯變成活死人也在所不惜……














標籤: 我的屍控女友字幕,我的屍控女友免費看,我的屍控女友迅雷,我的屍控女友女主角,我的屍控女友獎項,我的屍控女友 youtube,我的屍控女友 伊莉,我的屍控女友 BT,我的屍控女友中文版,我的屍控女友男主角,我的屍控女友線上看,我的屍控女友mega下載,













arrow
arrow

    nl591fb7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